QS世界大學排名 2024 澳洲大學排名 2024 英國大學排名 2024 QS世界大學排名 2023 澳洲大學排名 2022 英國大學排名 2022
如何看待中國升學和國外升學的差別 中國式的教育使得很多學生都喘不過氣來,每天有寫不完的作業,看不完的書籍。對於學生來說,生活一點沒有生趣可言。但是國外的教學對於中國的而言,就有很大的不同。在國外,他們更注重的是學生的實踐和創新能力。他們鼓勵學生大膽發揮自己的想像,他們鼓勵學生能夠有自己的主意。這一點在中國的教育上就顯得有很大的不足了。 為了能夠更好地瞭解國內學生和國外學生的差別,我們特別找來了升學顧問,向他們瞭解升學的具體事項,從他們的談話中,我們知道現在的學生,生活的壓力有多大。正因為如此,很多家長在升學顧問的建議下,選擇了讓自己的孩子去國外留學,一方面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,另一方面是對中國應試育制度的否定。 正因為現在留學的越來越多,才使得大家對於海外ACE顧問的需求越來越大。留學對於留學生本人而言,是有重要的人生意義的。讓他們學會以更好地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,同時也慢慢地在實踐中豐富了他們的學識。 現代社會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,為了能夠更好地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下來,不妨可以通過留學的途徑來改變自己,為自己更好地立足社會打下基礎。
UTS College Scholarships
1
2
3
4
5